脱裤皮皮

wb脱裤皮皮

朝圣17

ABO  先婚后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meme以为十五分钟就能解决的问题,结果开了两个小时的会。

刚从会上下来,脑袋还围着报表上的数据在转。

meme解着袖扣,习惯性往办公室走,总觉得心里某个角落空落落的,像是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没做。没想转角就遇上一组恰好从另一个会议室里出来的重要客户。

两方简单聊了几句,一拍即合,说着meme就招待他们去餐厅,谈一个重点项目。包厢里烟雾缭绕的,一桌人越聊越尽兴,生意谈成了,吃完饭,meme展示了一顿饭时间方案的手机也没电了。

等到meme身心俱疲地坐上车,发动时想着幸好刚才没有喝酒,心头忽然突地一跳。

他想起来了。

家具城,michi还在等他。

meme几乎是一路狂飙过去的。

他抱着强烈的“michi早就自己回家了”的念头或者说是祈祷,往家具城的方向开。

且离目的地越近,他的心跳就不可抑制地越来越快。

待他到达时,手机也已经能开机。meme迅速在路边停好,看了一眼手机,没有michi的消息。他想要试着打给michi时,听见雨水重重砸在车顶的声音。

  下雨了。

他正要下车,想到刚才抽了好几根烟,而michi似乎不喜欢这味道。meme打开平时为了提神的糖罐,倒了两颗薄荷糖来嚼。

也顾不上淋雨了,也没披外套,等meme到了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中,才想起等会还要接michi上车,还是回后备箱拿了伞。

但他甚至忘了把伞打开,就一路往家具城偏门的方向跑。

meme站在马路对面气喘不止,心跳快要冲破耳膜。

不知道是因为雨太大,跑得太急,还是看到了乖乖坐在便利店里,抬头看着悬挂屏幕里的广告的michi的侧脸。

      “michi——”

meme不知道自己喊得有多大声。只知道隔着雨幕和电闪雷鸣,坐在窗边的michi像是有什么感应般的一愣,随后缓缓转过了头,看到自己,就从椅子上跳了下来。

meme觉得自己从胸口到鼻腔都是酸的,也像是淋满了雨水。

他往前跑着,看到便利店的感应门打开,michi快要走进雨里,下意识叫住他:

      “你别动。”

michi就不动了,停在便利店很窄的屋檐下,眼睛只看着他。

meme太高,肌肉很结实,走到他面前,还有半个后背淋在雨里。

michi往后看了一眼,拉着他的手臂,把他拉进来一点,侧着站在一起。

  “你来啦”

顿了顿又小声说:

   “幸好雨才下了不久。”

他觉得雨夜开车不太安全。

meme看着他好像什么也不懂,不知道的眼睛,喉结酸涩地滑了一下,哑着嗓子说:

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我把你忘在这里了怎么办。”

michi看了看他湿透的头发和衣服,还有手上淋湿的雨伞。

又看向他的眼睛,好像很自然地,毫无芥蒂地说:

  “可你不是来了吗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