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裤皮皮

wb脱裤皮皮

朝圣18

ABO 先婚后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家时,门口放着一大束玫瑰和蛋糕。

michi有些疑惑的站在一旁,正不知所措时,听见meme对他说,

   “michi,生日快乐”

michi嘴都忘了合起来,呆呆地看了meme好久。

久到外面走廊的声控灯都暗了下来。

meme咳了一声,就又亮了。

michi好像也才一下子惊醒。他动了动嘴,第一反应却是磕磕巴巴地说了一句:

  “对不起,我…我忘记了”

meme不尴不尬的笑了笑,他也是早上查的时候才知道今天是michi的生日,于是就想着让秘书提前做好这些准备,只是没想到后来会发生那些事。

他捧起那束玫瑰,郑重又珍贵的递给michi,

michi看了看他,才还是有些不确定地,把玫瑰花束接过来,抱在了自己怀里。

原来玫瑰这么香,meme还别出心裁地挑了两种颜色。

michi看了一眼,鼻子一酸,差点就想哭出来。

其实他更想抱一抱meme,在刚刚看到meme第一眼,就想不顾一切扑上去抱住他了。

      “michi”

meme关上了门,走过去将蛋糕放好,看了看michi,把他和玫瑰一起抱进了怀里。

他人高,手也长,michi还愣愣地抱着花,也被他一点不落地全部抱住了。

meme用一种失而复得的力道抱着他,柔声问: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吗。”

他什么都搞砸了,只剩一束花。

可michi还是用力地点了点头,说:

   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,meme。我好喜欢。”

meme不自觉地笑了,去揉他的头发。

他觉得抱着michi真舒服,虽然他很瘦,但是镶嵌在自己怀里正合适。他不自知地抱着michi轻轻晃,两个人像是要站着睡着了。

不经意间看了眼钟,meme才发现不知何时早就过了零点。

他心上一顿,轻轻把michi松开,捏了捏怀里人的鼻尖,

  “刚刚淋到雨了,去洗个澡,然后出来许愿”

  “把愿望说出来,今年让我来给你实现愿望”

meme话才说到一半,就见michi眼眶红红,他指腹摩挲他泛红的薄薄的眼周和眼皮,莫名很想亲一亲。

  “乖,快去”

他喉结克制地滚了一下。

michi顺从地点点头,说好,转身小跑着去了客房浴室。

meme看着他的背影,琢磨什么时候得让michi搬回去睡觉。

大概因为开心的缘故,michi很快就出来,他乖乖地坐在椅子上,看见桌上的电脑屏幕亮了起来,好像是有了新消息 。

他随意的看了一眼,却发现电脑桌面上好像有一个自己名字的文件。

michi犹豫了一下,还是好奇的点开。

是一段监控视频,视频画面的像素不高,看不清两个人脸上具体的表情变化。

只能看到meme和雪人面对面站着,meme高阔的身影挡住了地上被他一把砸毁的那台电话,让他和雪人看起来正统一战线地,冷静理智地分析利弊。

  “所以呢,你以为我就会任由你们摆布了吗。我不会和他生孩子,光是想想就让我觉得恶心。”

   “就算他怀了,我也会直接让他打掉。”

是meme的声音。

“你就算是下药,把他给上了,用链子拴在家里,也得让他把孩子生下来。”

  “这是家族的利益。”

是雪人的声音。

michi感觉到了一股钻心的寒意。让他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都打着寒颤,每一滴血液都冻得发疼。

michi死死地盯着视频进度条,还在祈祷一丝奇迹发生的可能。

然而并没有。

  “洗好了吗”

michi被meme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大跳,他忍不住叫了出来,由于心慌意乱的缘故michi从椅子上跌了下去。

meme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几乎是飞奔冲向michi。

michi仿若看见洪水猛兽,转身就要逃,在下楼梯时余光瞥见meme就要伸来的手,心中一急,脚踝一歪,紧接着就整个人摔落。

  “michi!!”

只一眼,meme大脑一片空白。

数十级台阶下的地砖平地上,michi躺在那里,乖巧地,安静地像是睡着了一样。

除了他苍白的脸色,睡梦里也总是无意识捂着肚子的双手,还有他额头上,被狠狠磕碰过的,十分刺眼的,血流不止的伤口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