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裤皮皮

wb脱裤皮皮

朝圣15

ABO 先婚后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雪人走后,meme就把自己关在了办公室。

他反复看着电脑中的视频,是刚刚他与雪人对峙的录像。

meme将这段录像拷进了U盘,作为日后扳倒雪人的把柄。

   “砰砰”

敲门声让meme感到不耐,他明明已经吩咐下去不准打扰,除非。

是视频与他对峙的人。

meme浑身绷紧,几乎恨的颤抖。

“进来”

结果打开门后,是他那个许久未见的弟弟,ida。

  “你来这里干什么”

ida恍若未闻,对着meme丢去了一个小礼盒。

meme不明所以的接下,以为是什么无聊的纪念品。

“没什么事就滚回去”

ida环起手臂,像是早已习惯meme的态度。

“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东西吗”

meme皱眉,不明白ida的意思,但还是顺着好奇心打开了礼盒。

是一块橡皮擦,上面写着ida的名字。

“aoki要送出的礼物。”

meme有些震惊,雪人曾会轻易把威胁了他这么多年的东西给ida,那样一个利益至上的人,曾会做这种赔本买卖。

ida像是看出了他的不解,轻轻笑起来,

  “我不做演员了啊,听父亲的,来公司实习。”

原来如此,meme看着手中的橡皮擦,将礼盒又重新盖好,郑重又不舍的递给ida。

  “送给你才是他未完成的心愿,我只是希望能够帮aoki达成愿望。”

ida并未推辞,接过礼盒后很珍重的抱在怀里,仿佛是一件了不得的宝物,但分明,只是一个普通又陈旧的橡皮擦罢了 。

meme捏了捏鼻梁,心中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头。

  “所以现在你可以走…”

话未讲完,ida先掐断了meme的逐客令。

   “aoki不会弹钢琴。”

meme瞬间睁大了他泛着血丝的眼睛,

“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”

像是在ida的意料之中,他笑了一下,盯着meme的眼睛继续说,

“很疑惑吗?”

“aoki曾经告诉我,你似乎很想让他弹一次钢琴,但那个傻瓜很笨,他只是迟钝的感受到了你对这一事的执着。”

  “现在想想,你是把aoki当成了那个新宅院隔壁弹琴的男生了吧”

meme也笑了,

   “你,调查我?”

ida盯着眼前这个人,一字一顿的回答,

“当初,是你的插入让我感到为难”

“那场事故几乎要把我毁灭”

“现在,我把真相还给你,不要再带着对母亲的恨意看我”

“也不要,再让aoki那么愧疚。”

说完,ida举起了手机,里面是他录的那段michi弹琴的视频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